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美容医讯】2月3日至4日,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眼科整形手术专家到我院会诊及指导手术,为爱美人士谋求美丽福音!

索引号:wsj -/2024-0202001 公文目录:服务信息 发文日期:2024年02月02日 文章来源:医疗 卫生 文  号: 成文日期:

为满足广大爱美人士的需求,2024年2月3日至2月4日我院将邀请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眼科整形手术专家来我院会诊及指导双眼皮、眼袋手术,上睑下垂矫正、甲状腺突眼、眼周病变切除修复等手术,有需求的群众请于2月1日至2月3日到双柏县人民医院眼耳鼻喉科门诊四楼就诊预约。

专家简介

贾宝云 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眼科主任医师 教授

云南省顶级整形美容专家,最受欢迎的美容外科主诊医师,擅长眼科外眼常规手术及双眼皮、眼袋手术等眼整形美容手术,曾到上海九院进修眼整形眼眶病,温州眼视光医院进修鼻眼相关疾病。

在云南省率先开展的鼻内镜下泪道手术,目前仍处于领先地位,鼻内镜辅助下治疗复杂泪道、眼眶疾病、眼肿瘤、眼整形及美容手术,填补了滇西的空白,发明专利两项。

预约地点:门诊楼四楼眼耳鼻喉科诊室

咨询电话:0878-7717393

(来源:双柏县人民医院)




下载